当我的照片出现在警方的通缉令上时,我亲吻了那个追捕我的警察


平行世界观注意!

内容纯属虚构! 

BL向注意避雷!     

  

  今天,是我逃亡的第四年,我也从一个刚刚杀生的羔羊变成了一只凶猛的饿狼。

  

  这四年里,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我的名号吓破了胆子,我在一次采购回家的时候看到一名走夜路的白领慌张的看着四周,她很不幸,只能成为我今天晚上土豆炖肉的配料了。

  

  当然,这几年警方一直没有放弃追捕我,但是谁让他们这么谨慎呢,这样永远抓不到我的。

  

  我可是很期待刺激与不一样的感觉的。

  

  当我脱离一场屠杀,回到我那个小小的公寓,换上高领暖色毛衣,戴上圆形黑框眼镜的时候,我能发现路过行人的惊艳目光。

  

  哈哈,我当然明白,谁能想到一个温润而又暖心的邻家大哥哥会是在晚上如同一条野狗似的疯子杀人狂呢?

  

  我来到那片老旧的公园附近,一把扯下印着看不出来是我的照片的通缉令。

  

  反正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依靠这群废物?

  

  当天晚上,我换上我心爱的衣服 ,给自己稍微伪装了一下,带上那把依旧锋利的割肉刀。

  

  今天的月亮很圆,很好看。

  

  在轻松利落的解决掉一个看起来不是多么难缠的男性,并且割下他的肌肉,准备回去煎煎炒个米饭吃掉的时候,那个注定让我倾倒的人出现了。

  

  他并不想以前追捕我的废物一样谨慎而又惜命,他很大胆,以至于直接向我开了一枪,这颗子弹没有击中我的心脏,从我的腰间划了过去,但是我感觉我还是被击中了,我能感受到我的心脏在剧烈跳动,这是兴奋的表现。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始至终都觉得那个小公安比别的废物更加出众,我能感觉到,在他大喊着“不许动”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他。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在他清亮的眼睛带着坚定与谨慎死死盯着我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一种怪异的幸福感。

  

  可能我就是这么一个怪人,在看到自己的敌人的时候居然会幸福,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如同幼儿大动脉喷涌而出的新鲜血液一般甜美,如同少女娇嫩的肌肤一样美味。

  

  在昏黄的灯光下,我把刀子狠狠投掷过去,打掉了他手里的枪,接着飞奔而上,捡起刀与带着他独特香味的手枪,再用手肘轻柔的把他打昏。

  

  看来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呢,也不知道那群废物为什么会派他来对付我,可是为了不打草惊蛇,我还是没有去把他带回去。

  

  真好啊,我用手指抹去在地上的,来自于我的血液,掰开他的下颚,用手指轻柔的把我的血液涂抹在他的舌尖上。他看起来很不舒服 啊,都皱了眉,不过,这也是纹刻上我的标记的一种体现吧。

  

                  

                  

  

  这感觉很神奇,在家里,我把带着那个小公安气味的枪里的子弹倒出来,把子弹和枪全部放在了我的枕头下,怪异的幸福感驱使我将食指———刚才给他抹下血液的手指在嘴中吮吸,就在这时,这种感觉我从未有过,比我任何一次刺穿他人身体的感觉还要美妙,我无法比喻这种感觉,只能侧躺在床上,急促地呼吸着。

  

  就这样,我几乎在每次捕猎的时候都会遇到他 ,而次次他都抓不到我,这应该只是一种打情骂俏,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而在我偷偷跟踪他回到公安总部附近的时候,都能听到手机里来自那群整天躺在办公室里指示下属,根本没什么本事的肥猪的声音,他们训斥我的幸福,谩骂着我的爱情。

  

  我很气愤,这一定是对我的挑衅,所以,今天晚上,我决定当一次素食主义者。

  

  我来到那只肥猪的家里,在他惊恐的眼神里用刀子切碎了他,真是丑陋,连血液都带着腐臭味。

  

  我早早的走了,跟着那个小公安,记下来他家的地址,也许我可以来一次惊喜地偶遇呢!

  

  我真的,很爱你。

               

               

 

  我在看到他的证件后,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他叫黎英,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名字,但是在第二天,看到他的肥猪上司死掉的他好像真的很伤心,在葬礼上哭泣 ,真是可恶,那头恶心的肥猪,竟然多走了他的眼泪 ,我是多么的爱他,他却从未明白我的心意。

  

  可能,可能是因为,我们注定是敌人,我永远无法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也许,一见钟情也只是心理作用罢了。

  

  但即使这样 ,只要我喜欢,我明白就足够了。

  

  我开始不再满足于偷偷跟着他,或者用着不太像我的脸和他对视,我享受着逃跑时他的喘息声,我感受到了,那股浓重的爱恋之情从我心中发芽的感觉。

  

  我真的,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    

  

  我用每天猎物的鲜血写下只有我能看的懂的情书,邮寄到他的家里,在他惊讶的睁大眼睛时,偷偷拍下他的照片。

  

  占领我储物间的不再是受害者的照片,而是每一刻中不同的他的样子。

  

  我好像沉沦了,沉浸在这股怪异的感受里。

  

  我爱你,亲爱的,为什么你无法知道。

  

  就在他生日的那天,我鼓足勇气推开了他房间阳台上的落地窗,来到他的床头前,借着月光凝视着他那熟睡也依旧美丽的面容。

  

  我忍不住了。

  

  低下头,在风的应和声,还有他的呼吸声里,我把唇贴在他那有些冰凉的双瓣上,我能感受到他那美好的心跳声,这是我第一次与我的单相思,也是我的死党如此亲密的一次接触,我轻轻睁开了眼睛。

  

  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紧盯着我的双眼,我第一次感觉到了心虚与恐惧。我明白了,他一直都是清醒着的。

  

             —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写法,不太会写,抱歉抱歉,假如有评论支持的话会努力写下去的!钢八蛋!      

评论(2)

热度(8)